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日利亚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9 武汉晚报

  

尼日利亚空难

  飞机残骸

  汉网消息 据中国日报消息尼日利亚ADC航空公司10月30日称,96人在尼日利亚的坠机事件中丧生,9人幸存。

  尼日利亚ADC航空公司称,失事波音737客机上载有100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有9名幸存者正在医院就医。

  ADC航空公司所属的这架客机29日上午从首都阿布贾机场起飞4分钟后坠毁。这架客机原计划将飞往西北部城市索科托。调查人员已发现了飞机上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

  调查人员没有就飞机失事的原因发表看法。

  尼日利亚国家电台称,这架客机是遭遇风暴后坠毁的。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强风。这是尼日利亚不到一年内发生的第三起坠机事件。

  无中国公民伤亡

  据中新社消息中国外交部昨天发布消息说,经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核实,无中国公民乘坐此次航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