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撞飞花基砸中别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又见泥头车闯祸!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满载沙子的泥头车行至东风东路707号附近下立交桥时,突然失控撞上立交桥上的花基并侧翻在护栏上,同时,被撞飞的10多个花基不幸砸中行经桥底的一辆私家车车头,不仅车辆被毁坏,司机头部也受伤。

  发狂泥头车撞护栏侧翻

  昨日凌晨2时许,正在东风东路707号某大厦值班的保安陈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走出大门一看,一辆泥头车趴在东风东路与农林下路之间的立交桥护栏上,“车身一侧趴在护栏上,大量的沙子漏在桥下的路面上,一辆别克私家车有一半车身被埋在沙子中。”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已接近东风东路路面,被撞立交桥护栏一片破碎。桥下停了一辆园林部门的工程车,五六名工人仍在清理现场。陈姓保安介绍说,这些都是肇事的泥头车闯的祸,“当时那泥头车像疯子一样冲下立交桥,接着就一头撞上护栏并侧翻。”

  撞飞花基砸中私家车

  “泥头车撞上护栏后,护栏上的10多个花基立即向远处飞去,几乎同时,刚好一辆别克车开过来,花基砸中了别克车车头。别克车停下来后,上面泥头车上的沙子还哗哗地往下漏,顿时掩埋了别克车半个车身。”保安陈某说。不久警察赶到现场,将别克车司机救出,随后发现泥头车司机也受了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据医生介绍,别克车司机头部缝了10多针,头皮表面创伤比较严重。

  (报料人:文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