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岛湖拟建长三角最大游艇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6 信息时报

  

千岛湖拟建长三角最大游艇俱乐部
千岛湖有“天下第一秀水”之称。浙江消息 长三角富豪争购私家游艇,为他们提供“财富秀场”开始成为这一区域地方政府的“冲动”。近日,拥有我国最大一级水体——千岛湖的浙江淳安县委书记陈新华表示,该县已在国内率先出台政策,鼓励长三角的豪华游艇落户,把有“天下第一秀水”之称的千岛湖打造成长三角最大的“富豪俱乐部”。据了解,千岛湖的目标是:到2010年拥有80艘以上豪华游艇、建成2家以上中高档休闲游艇俱乐部。

  国内最豪华游艇成交

  陈新华是在近日刚结束的“2006年中国杭州千岛湖国际游艇展”上透露上述信息的。这个展会吸引了9个国家的45艘游艇参展。“加上千岛湖现有游艇,参展游艇近100艘,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游艇展会。”陈新华称,办展的目的就是培育、发展千岛湖的游艇产业。

  他的信心在游艇展上得到了印证。据介绍,共有价值2000多万元的3艘游艇成交,其中来自意大利的“法拉第”游艇是目前国内最大最豪华的,价值1700多万元;还有十多艘被预订,“买家大多是江浙一带商人”。

  优惠措施“贴身紧盯”

  早在今年8月,淳安县就出台《关于鼓励发展中高档休闲游艇的通知》、《关于加强千岛湖水域休闲游艇管理的通知》2个文件。根据文件,至2009年底前,落户千岛湖的中高档游艇将免收风景名胜区维护管理费;对建造中高档游艇俱乐部,不仅优先安排建设用地,还将给予企业所得税方面的优惠。“游艇俱乐部正常运营并拥有20艘以上的中高档休闲游艇,政府还将给予一次性50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千岛湖现有豪华游艇25艘、中档游艇103艘、摩托艇144艘;据有关部门估算,千岛湖游艇容量在700艘~800艘。

  据《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