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绑架美兵是我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7 信息时报

  

“被绑架美兵是我女婿”
自称为“奥玛尔”的伊拉克妇女说,要是知道泰伊是美军士兵,绝不会让他冒险到自己家去。左下图为奥玛尔提供的泰伊和萨塔尔在埃及度蜜月时的照片。
“被绑架美兵是我女婿”
时报讯本月23日在巴格达失踪的驻伊美军翻译官可能已经是伊拉克人的女婿,有人指称这位名叫艾哈迈德·库赛· 泰伊的伊拉克裔美军士兵在三个月前违反军规,和巴格达当地一名26岁女大学生结婚,而且他还是在岳丈家被绑架的。

  一名自称是失踪士兵岳母的伊拉克妇女站出来向媒体披露了这桩婚姻。为防报复,她只称自己为乌姆·奥玛尔。据她说,三个月前,她女儿伊萨拉·阿卜杜勒·萨塔尔嫁给泰伊时,根本不知道泰伊是个美国兵。直到23日一伙什叶派武装分子闯入她家,称正在家中的女婿是个美国记者,并把他绑架走,其下落至今未明。泰伊的小舅子回忆当时的情景说,家里人都恳求武装分子别带走泰伊,因为他是伊拉克人。驻伊美军发言人以保护隐私为由仍然拒绝向媒体证实失踪翻译官的具体身份。

  据《中国日报》

  频繁与妻“幽会” 香闺被绑

  时报综合报道 奥玛尔说,泰伊在绿区附近的卡拉达商业区有朋友。他看到了去大学上课的伊萨拉并对她一见钟情,通过朋友的牵线,他被安排与伊萨拉的父母见了面,经过接触,伊萨拉和她家人终于同意嫁给泰伊。伊萨拉的母亲称泰伊是个“绅士”。结婚后,伊萨拉从母亲的家里搬了出来,在表妹的平房里借住。泰伊隔三差五就会到住处看望自己的妻子。

  上周一下午4点多钟,泰伊又来了,不久,一辆满载枪手的汽车停在了他的家门口,让其跟他们走。邻居们在街对面看到了他被绑架的整个过程。泰伊和家人进行了反抗,但武装分子们又召来了三辆汽车助阵。奥玛尔听到消息后赶来时,看到一名枪手用枪指着泰伊的头。伊萨拉目前在绿区避难,同时接受军方的训问。泰伊一直没有消息。奥玛尔说,如果她知道泰伊是美军士兵的话,一定不会让他跑来跑去的。之林

  与当地人结婚

  违反军规

  时报综合报道 美军的亲善政策禁止服役美军与当地人结婚。2003年,一对来自佛罗里达的两名士兵认识了当地的两名医生,并与她们结了婚。其中一名士兵婚后不久就离了婚,另一名士兵的婚姻则持续了下来,不过军方规定他不能离开基地,随后将其解送回家了事。之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