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楼坠砖砸中6旬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05 新闻晚报
□程怡摄影报道

  晚报讯 坐在轮椅上的杨阿婆脸色惨白地捂着脑袋,不时发出几声呻吟,一小时前,她还准备去缴纳税金。昨天上午9点左右,当阿婆途经徐家汇路518号的天天花园时,突然被高方坠落的半块砖头砸中,当场血流不止。

  杨阿婆坐在瑞金医院诊疗室里的轮椅上,失血导致65岁的她脸色惨白。阿婆捂着伤口说:“我原本准备去缴税,快要走到目的地时,头上被东西砸到了,眼前顿时一片漆黑。

”医生表示,杨阿婆是右后脑被砸中,伤口比较深,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天天花园,这块害人的砖头究竟从哪里来的呢?记者在事后调查中发现,原来是源于这幢518号楼上24楼的一户人家,这户人家恰巧在装修,砖块是装修阳台时坠落的。这样高空坠物的事件在该小区发生的频率并不少,据大楼保安透露,由于住户的不文明行为,不时会有水或垃圾从上方掉落,每天清洁工人能清扫出不少高空垃圾。这次更离谱,竟然是块砖头。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