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沪高速高邮段团雾引发6起连环撞 5死50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京沪高速高邮段团雾引发6起连环撞5死50伤(图)

  事故现场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扬子晚报报道,昨天清晨6时许,受大雾影响,京沪高速公路高邮段龙奔服务区附近发生特大“连环撞车”交通事故,从下行线216公里到219公里3公里路

程内,共发生6处“连环撞”事故点,当场造成3人死亡,受伤的50多人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晨事故发生后,负责管辖该路段的京沪高速交巡警扬州二大队民警在几分钟内赶到现场,疏散乘客,疏导交通。现场被大雾笼罩,追尾车辆一辆“挤”着一辆,紧紧“咬合”的车辆造成多人受伤,同时,卫生急救、路政等部门的人员也来到现场。

  昨天上午9点多钟,在事发地只见高速下行线堵着一眼望不到头的车辆,被撞车少说也有几十辆,现场一片狼藉,据了解,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外有50多人受伤。一位家住龙奔服务区附近的村民回忆起清晨事故发生的时候仍然惊魂未定,“我今天正好早起,雾很大,只听见前面高速公路上突然响起‘嘭嘭’的声音,当时心想,不好,肯定是汽车撞起来了,这时,‘嘭嘭’声越来越多,该有多少车子撞在一起呀!”

  伤员被送往高邮市人民医院和高邮中医院,从事发地到医院10公里左右的路途成了救人的“绿色通道”。昨日下午,高邮市人民医院急诊部吴医生介绍,从6:40起,医院的救护车就处于“不断出车”状态,有的车跑了八九趟,共有22人被送到他们医院,除3名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外,其余伤情已经稳定。昨天中午11点多钟,从高邮中医院转来的一名重伤员因“挤压”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中医院也有一名情况相似的伤员死亡。

  交警部门介绍,大雾是造成昨日这起重大事故的主要原因,清晨6时许,事发3公里范围内,出现了一大团一大团的“团雾”,一旦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其余车辆就会接踵而来,造成连环事故。到昨日下午3点多钟,道路清障结束,堵塞了9个小时左右的交通恢复正常。(陈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