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郊区投资比例大于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7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市发改委还做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固定资产投资管理与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据悉,本市郊区与城区政府投资比例已从2003年的20比80,提高到去年的50比50,直至今年的郊区投资比例大于城区。

  据了解,政府累计投资14亿元,引导产业项目向郊区县转移。城乡社区卫生服务网络覆盖率达到81%;新建和改建郊区农村中小学和职业学校项目300多个。

  9个远郊区县与中心城已实现快速连接,连接平谷区的京平高速已开工建设,预计奥运会前建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