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博会业绩超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7 南方新闻网

  服博会业绩超60亿

  11万人次参观展会,是上届一倍多

  本报讯(记者丁保权通讯员董仁华)29日,第七届全国休闲服装博览会以签下投资及贸易总额超过60亿元的业绩而圆满落幕。

  据服博会组委会秘书长、沙溪镇镇长刘建辉介绍,本届服装博览会吸引了11万人次参观展会,其中包括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客人,吸引专业买家3万多人,共计签订投资及贸易项目119宗,总额达60.18亿元。有近80家企业在展会上达成了合作意向,慕名前来参观展会的人数是上届的一倍多。

  据刘建辉介绍,除了展会直接签约项目之外,不少企业借助服博会发布新技术新产品,借助服博会的名气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其中,由上海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与中山市康益公司联手发布的世界最新的服装创新科技面料在闭馆当日正式对外发布。据悉,这是继中国服装面料涤纶、纯棉之后的第三代服装面料,它规避了涤纶化工面料不透气、不透汗的缺点,具有纯棉产品透汗、透气的优点,还独具亲和皮肤、呵护皮肤的优点,被专家誉为世界最新的第三代服装面料,也是目前全国首个面世的功能性服装面料。据悉,该项目属于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目前正在申请国家发明类专利,面料发布之后,应用该技术生产的相关产品内衣等将同步上市。

  图:

  参观累了,客人与模特一起挤占休息位置。本报记者明剑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