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协杯乒球赛昨晚江门开幕 陈绍基在开幕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东省第三届“政协杯”乒乓球比赛昨晚在江门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省政协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省乒协名誉主席陈绍基在开幕式上致辞。

  陈绍基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广东省“政协杯”乒乓球比赛的目的,就是为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出力,为建设文化大省出力,为振奋民族精神出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开幕式后,举行了文艺演出,陈绍基与前世界冠军郭跃华、肇庆市市长杨浩民各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前世界冠军郭跃华和陈新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

  据悉,本届比赛从10月31日至11月3日历时4天,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省直机关工委共22支代表队的选手将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政协委员组单打5个项目,共有20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在江门市体育馆内举办中国乒乓球运动发展史专题展及广东省“政协杯”乒乓球比赛图片展。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政协、省乒协联合主办,省政协副主席许德立、王兆林、柯小刚,广州市政协主席朱振中等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本届比赛还邀请了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世界乒乓球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徐寅生及我国乒坛元老和前世界冠军李富荣、庄则栋、许绍发、梁丽珍、陈静、郭跃华、陈新华等。(王雷刘国贤张萍吴睿)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