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出摩托车救下两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底女命悬一线狼虎车继续猛扑搭车仔急中生智……

  本报讯实习生陈亮摄影报道:人被飞车撞进车底竟安然无恙!昨天中午2时20分左右,在华南师范大学正门旁工商银行门前,一女生被一辆汽车撞倒,并被拖进车底。危急之时,前路有一摩托车及时卡死了飞车,女孩才躲过一劫。

  据当时正在等客的摩托车司机张某称,他正左顾右盼时,突见一辆私家车飞过来,先撞倒一个女孩,紧跟着向他冲来。张某见势不妙,赶紧机灵地弃车逃命。没想到,此举不止救了自己,也顺便捡回女孩一命!原来被弃摩托车立马被猛扑过来的汽车“吞”进车底,并将其卡死,阻止其继续“行凶”。而此时,被拖进车底的女孩头部离后轮只有十几厘米。危急之时,车戛然而止了!“人行道上还有不少行人,车要是冲出去,那就恐怖了”!

  据肇事车主许先生回忆,当时他从银行出来,把车倒出时,擦到了旁边一辆蓝色小车后,一下心神恍惚,挂档向前时眼睛还看着后面,突然听到一声尖叫,慌乱中刹车油门一起踩,结果车就如狼虎般飞出去了。

  交警随后赶到,救出小湛送往中山三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并无大碍,只是右脚踝和头部受轻伤。

  

飞出摩托车救下两人命

  上图:就是这辆摩托车救下两条命!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