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0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案件曝光台地方周刊

  “小洋人”在成长的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日前,河北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河北小洋人集团)宣告成立。

  据悉,河北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是一家以乳制品饮料开发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公司创立于1994年,原名为河北小洋人食品有限公司,2003年正式更名为河北小洋人生物乳业有限公司。2006年9月26日,以河北小洋人乳业有限公司为核心层,依法设立企业集团。其母公司名称为河北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为河北小洋人集团,下属三个子公司分别为南京小洋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小洋人乳业有限公司、青县小洋人水处理有限公司。

  目前,小洋人集团拥有员工2500多名,固定资产3.6亿元。小洋人集团董事长陈世勇介绍说,公司在十几年折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市场优先的理念,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走出了一条具有小洋人特色的发展之路。

  “真正的战略,不是大家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拼命比谁跑得更快,而是要选一条适合自己的跑道。”总经理戴秀芬说,在这样的营销战略指导下,小洋人专注于开发适合城乡中低收入消费群体口味的产品,先后推出了果味奶、鲜酸乳、妙恋乳酸菌饮品等八大系列产品,并创造性地将连锁店经营纳入公司管理,建立起稳固的营销网络,以独特的营销模式开辟出广阔的市场,使“小洋人”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得到快速提升。

  作为我市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小洋人”,不仅成为沧州人的骄傲,而且享誉全国市场,成为社会公认的知名品牌。如今,“小洋人”已经成长为全国最大的青少年乳品生产企业之一,在河北、山东、天津等地成为目标消费者的首选品牌。“小洋人”还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先进单位”等荣誉,并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100榜”第38位。(青县县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