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蝶软件被《福布斯》评为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07 中国新闻网

  

金蝶软件被《福布斯》评为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资料图:金蝶软件是中国ERP软件中小企业市场连续三年占有率第一。中新社发 宇杰 摄

  中新网深圳10月31日电(刘红云)最近一期的《福布斯》评选出200家营业额低于10亿

美元但极具发展潜力的亚太区中小企业,来自中国内地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评选从亚太区众多上市企业中挑选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共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两岸三地的71家企业上榜,其中金蝶国际是与网易科技共同入选的两家内地软件企业之一,更是唯一入围的中国ERP软件厂商。分析认为,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显示出,21世纪的世界经济重心将向中国转移,更多的中国企业将会被评上极具发展潜力企业的榜单。

  此次《福布斯》亚太区最具发展潜力200家中小企业评选,主要评价指标为企业营业额低于10亿美元与公司盈利表现。 “入选《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评选,对于我们而言是件值得兴奋的事。这证明过去的13年中,金蝶与40万家客户和1200余家伙伴一道成长,在共同见证先进的管理思想与信息技术有效结合带来巨大效益的同时,良好的盈利能力也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增长。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顾客成功’是我们的一贯理念,金蝶还将以自身以及40万家客户的优秀管理实践,帮助更广泛的中小企业挖掘、提升发展潜力。”对于此次入选,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走向深入,外在市场环境的成熟为包括金蝶在内的管理软件厂商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更重要的是,凭借强大的营销、服务、伙伴网络及庞大的客户基础,金蝶国际各项业务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固守中国ERP领域乃至中国软件产业的市场领导地位。在权威分析研究机构IDC的评选中,金蝶软件是中国ERP软件中小企业市场连续三年占有率第一;“金蝶”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刚刚发布不久的计世资讯《2006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中,金蝶软件一举获得了财务软件、ERP软件、HR软件等领域内的多项用户满意度第一。

  据了解,一直以来,亚洲工业占据全球的服务、家具及电子产品市场,因此大批属于该3类范畴的企业进榜,而此次包括金蝶软件在内的富有创新性的企业入围是今年评选呈现的新特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