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博国内第36家店落子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44 红网

  赛博CEO朱家义称,要将长沙IT产品价格降到最低

  本报讯 长沙似乎并不是外来IT卖场的福地,但外来抢滩者却仍前脚紧跟后脚。10月29日,国内最大的3C连锁卖场品牌“赛博数码广场”,在接盘原颐高数码广场后,正式宣布其长沙店正式开张迎客。

  “赛博与其他的卖场没有什么不同,但我们的背后有富士康集团的强大资源支持,这将保证我们可以给长沙消费者带来最低的IT产品价格。”赛博数码广场CEO朱家义对本报表示。

  赛博长沙店是赛博在国内的第36家连锁店,营业面积10000平方米。朱家义透露,赛博长沙店将在未来3个月内完成店面的重新规划布局,打造出一个无论是品牌电脑、数码产品,还DIY,都在长沙做到最低价的IT精品百货卖场。

  赛博数码广场是中国台湾首富郭台铭在大陆投资的富士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其在大陆的第一家赛博数码广场1999年12月25日于上海开张。富士康隶属于台湾鸿海集团,到今年为止,鸿海已连续5年成为台湾最大科技制造企业,同时它也是全球最大的电脑配件生产商。据统计,全世界每5台电脑就有一台在使用鸿海的产品。戴尔、索尼、英特尔、苹果等的产品主要都是鸿海代工生产。

  朱家义对本报表示,赛博定位为整合性IT服务渠道商,它的作用将是为鸿海的代工品牌提供从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服务,这是赛博与其他IT卖场最大的不同之处,也是赛博能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最低IT产品价格的保证。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在完成了大陆一系列生产基地布局后,郭台铭正在把经营范围伸向销售渠道,赛博在国内的急速扩张,表明鸿海开始转型,通过切入销售渠道,来发展自己的品牌。

  朱家义透露,未来两年,赛博在国内的连锁店至少要翻一番,达到70家左右,而赛博最终在国内要拓展全国连锁卖场500家,以紧密的网络覆盖全国各级城市。

  “国内一线城市的发展空间已经不大,而长沙这样的二、三线城市将是赛博未来扩张的重点,”朱家义表示,“实际上,赛博长沙店只是我们在湖南拓展计划的第一步,我对它并不满意,它还小了点,而且硬件条件也很一般,我期待在长沙找到更大的扩张机会,而且,一年内,我们还将进驻湖南的地市级市场。”

  百脑汇撤出,颐高数码广场易手,华海3C广场抢滩,长沙IT市场从来都不寂寞。但从已有的发展脉络看,长沙似乎并不是外来IT卖场的福地,赛博能否避免重蹈百脑汇、颐高的覆辙,它在长沙和湖南IT市场将掀起怎样的风雨,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博国内第36家店落子长沙

  下午表演及买再抽活动现场

稿源:红网 作者:李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