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神病女儿将万元治病钱买了美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5 武汉晚报

  老父亲为给患精神病的女儿治病,四处借钱。好不容易攒够了一万元,却被女儿拿去全部买了美容卡。昨日,老父亲张某在青山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讨回了部分钱款。

  张莉(化名)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其父亲是青山区的一名退休工人,母亲早逝,家庭经济条件很差。为了给女儿治病,父亲省吃俭用并到处借钱,好不容易凑够了1万元。去年

9月的一天,张莉趁父亲不在家拿走了这1万元钱,并在建设二路附近的一个美容店里花了9800元买了一张金卡。

  发现钱不见后,张某到处寻找,但张莉始终没有说出钱是自己拿的。只到今年5月,张某在女儿的房间里发现了金卡,才问出原因。

  张某找到该美容中心,出具女儿患病证明,要求退还自己的辛苦钱,但美容店以金卡已经消费了为由拒绝退款。无奈之下,张某于是到青山司法局寻求帮助。经多次调解,美容店方同意退还张某现金4000元。

  记者翁晓波 通讯员蒋世珊 范新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