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1日:全国中期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5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讯预计未来10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势力较前期明显增强。3-6日,受一股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长江沿江及其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5-9℃,华北、东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可达12℃以上,江南南部、华南等地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华北南部、黄淮、西北地区东南部及江淮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5-6日,渤海、黄海、东海海域将有6-8级大风。另外,1-4日,华南沿海、海南岛、南海中北部海面将有较大风雨天气。

  4-10日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4日08时至5日08时,西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华北东部和东北地区阴有小雨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和黄淮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

  5日08时至6日08时,东北地区有小雨雪,长江沿江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

  6日08时至7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有小雨雪,华北东部和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持续偏低;江南南部和华南地区为多云天气,气温也将有所下降;我国其余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风力不大,气温上升。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为晴朗天气,华北北部和东北西部地区天气转阴,我国其余地区为多云天气。

  8-10日,我国中东部地区还将出现一次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