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支教藏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56 信息时报

  

爱心支教藏乡
安利公司代表向中大支教团捐赠3.5万元支教基金。时报记者 薛冰 通讯员 陈燕玲 摄时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陈艳玲) 10月28日上午,雪域高原西藏迎来尊贵的客人,中山大学团委、西藏林芝地区地委、安利公司联合在林芝地区第一中学举行了“中山大学·安利研究生西藏支教团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安利公司向林芝一中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电脑设备和图书。此次捐赠是“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林芝项目与林芝地团委互利合作取得的又一硕果。

  安利赠3.5万支教基金

  在捐赠仪式上,安利公司还向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捐赠了3.5万元作为支教基金,用于支教队员在当地的生活和交通补贴。中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唐锐、林芝地区地委副书记李庆雄、副秘书长郭才武、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高级经理许丽心、安利公司西藏分公司负责人魏能斌以及中山大学“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赴林芝第八届支教团成员、安利公司员工代表、林芝一中全体师生10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林芝一中是西藏自治区级重点中学,创办于1997年。在广东援藏点的支持下,林芝一中不久前盖起了五层高的图书大楼,但图书十分匮乏。这次安利公司在广州购买了1500多册图书充实图书大楼,安利还特地从广州运了17台电脑到当地,将图书大楼转变为电子图书阅览室。

  中大今年6名支教队员

  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从2005年开始将支教服务地从广西转向西藏林芝,中山大学也成为林芝地区一中唯一的援藏高校。去年中山大学的支教队员共7名,支教单位包括林芝党校2人、林芝一中1人、西藏农牧学院2名、林芝县中学2名;今年支教队员6名,支教单位包括林芝党校2人、林芝地区一中4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