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不到工资上街乞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56 信息时报

  记者:网上关于你当街乞讨的事情是真的吗?

  洪峰:网上说的没有错,我写的那封信你也看到了吧,我很佩服这些人,信都原封不动发出来,连错别字都一样。

  记者:为什么有当街乞讨的做法,真的是因为文化局不发工资?

  洪峰:真实的情况就是这样。(此事)之前(单位)就有过一次说我不回来坐班就停工资,是4月份,我回来协调,他们同意了继续按原来的承诺(指不坐班),我就回了云南。9月份时,工资没有了,我问会计,他说领导说工资暂停。

  记者:后来你给沈阳有关领导写了信,没想过找单位领导解决?

  洪峰:我作为一个普通人,没有必要去找领导。我不会吵架!既然他们都知道这个承诺(指引进人才时确定的不坐班发工资),而又不这样做,就是他们不想遵守承诺。我一个作家坐什么班,天天上班还能安心创作?我当时在长春做专职作家就是不坐班,能来沈阳,就是条件对等。所以,我寄望领导,没想到信一级一级转下来。最后,就是创作室一个办事员打电话给我,我问工资开了吗?他说要先到单位谈。我特别恼火,这成什么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