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萨诺被逐出一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57 信息时报

  

卡萨诺被逐出一队
时报讯 由于对主教练卡佩罗出言不逊,皇马球员卡萨诺遭到俱乐部禁止参加一队训练的处罚,并等待进一步处理。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昨天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24岁的意大利球员卡萨诺因客场与塔拉戈纳赛后的不理智行为,暂时被取消参加训练资格。他的行为违反了俱乐部内部纪律规定,进一步的处罚将在稍后作出。

  声明中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但据西班牙一个电台透露,上周末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客场3∶1战胜塔拉戈纳后,没有被安排出场的卡萨诺无礼顶撞了主教练卡佩罗。当时,“坏小子”卡萨诺径直走向主教练卡佩罗并冲着他高声斥责:“不要脸,你这个无耻的家伙。在罗马的时候我帮你维护脸面,可没想到你现在竟然这么对我。”

  卡萨诺成名于意大利巴里队,2001年被罗马队巨资收购,虽然天才横溢却脾气顽劣难以管教。当时的罗马队主教练正好就是现任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在卡佩罗的“铁腕”管理下,卡萨诺的能力开始得到施展,03~04赛季33场14球的成绩成为他的最好成绩。然而卡佩罗2004年离开罗马后,卡萨诺迅即恢复了本性,05~06赛季更是与球队彻底闹翻被打入冷宫,最终在赛季中期便低价转会皇马。巧合的是仅仅半年之后,曾经的恩师卡佩罗也来到皇马“师徒会合”。

  卡萨诺满心以为能再次得到重用,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本赛季他仅冠军杯出场1次联赛替补4次,彻底地成为了板凳常客。卡佩罗的“冷落”让他觉得昔日恩师不顾当年情义,怒不可遏的他在赛后爆出粗口也符合其顽劣个性。

  卡萨诺遭处罚后,劳尔表示,“这是俱乐部内部的事情,你必需服从俱乐部的行为操守。”劳尔都不支持卡萨诺,以卡佩罗的执教手腕能放过他吗?卡萨诺的前景实在不妙,接下来的日子,他只有吸取教训,调整心态,用实力才能证明一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