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困低保户持证快来 地点:道里区兆麟街15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31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刘彦宏

  本报10月31日讯今天,帮办记者从哈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得到好消息,冬天快到了,帮扶中心开展的为特困职工“送冬暖”活动特红火,中心负责人承诺,从即日起,持有《特困职工证》或《低保证》的特困职工及部分建国前特困老军人,需要过冬物资都可到帮扶中心免费领取过冬物资和日常生活用品。

  据了解,这次活动已经开展一段时间了,此次“送冬暖”活动是帮扶中心在日常救助困难职工、免费为特困职工义诊、半价提供药品等帮困事项基础上新增的。截至今日,已有200多名特困职工免费领取了毛衣毛裤、棉衣棉裤、棉鞋、毛毯等过冬物资,还有毛巾、脸盆等生活物资。

  本次活动限量发放,预计救助特困职工500名,包括建国前特困老军人,将发放救助物资折合人民币7万余元。符合条件的特困职工持证件赶快来吧!帮扶中心地点在道里区兆麟街15号(与工厂街交口),市内乘14、21、64、105、103、108路公交车在儿童电影院下车。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