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颗栗子送了老人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35 新闻晚报
□何易

  晚报讯 一名年逾8旬的老者在乘坐自动扶梯时,低头捡东西时突然从扶梯上摔下,送至医院后因抢救无效去世。这是昨天中午11:30左右,发生在浦东易初莲花杨高中路店的一幕。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老人跌落的地板上有一大摊血迹和一个沾有血迹的购物袋。据目击者说,突然听见“嘭”地一声巨响,大家赶紧跑出来看个究竟,没想到看到一个人一

动不动地趴在地上。当即就有人报了警,闻讯而来的几名保安想将趴在地上的老人搀起,此时老人嘴里不断吐着鲜血,眼睛翻白,已经无法站起。伤势严重的老伯被120送往了医院。

  据卖场工作人员表示,监控录像显示贾老伯是在弯腰拾捡电梯口的一粒栗子时,不幸一头栽落楼底。事发后警方查看了易初莲花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这位老人走到电梯口时突然走近了电梯“死角”,弯下腰隔着护栏向“死角”内伸出了手臂,老人伸出的手先是向后缩了一下,但随后又努力向前探,结果老人身体压在电梯传送带上,随着传送带的运动,老伯失去了重心,一头栽了下去。

  记者随后来到2楼自动扶梯入口处,电梯是大卖场为了推车方便的斜坡式,扶手与旁边的墙之间有大约半米的间隔,从上望下去正好是老人坠落的地点,扶梯入口左侧搭有一块半米多长的白色木板,上面写着“危险!请勿踩踏”几个大字。

  下午1时许,公利医院传出了消息:老人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老人送来时肋骨骨折,心脏也有受伤的迹象,并伴有血气胸,采取急救措施后,老人仍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