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一抢滩高校人才集市 2007年全国巡回校园招聘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54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玥斯 记者 喻向阳)10月29日晚,三一集团在武汉大学人文馆主厅举办了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由此启动了2007年全国巡回校园招聘。

  每年进入11月份,即成为各大名企抢滩高校毕业生市场的黄金时间,引进、培养应届毕业生已成为企业人才储备战略的重点工作。三一集团此次将高校云集的武汉作为全国巡招的第一站,并首次进军武汉大学,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吸引了众多学子

。首场校园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听取了校园招聘宣讲,不少同学站着听完了两个小时的宣讲,这再次证明了三一集团强大的吸引力。

  宣讲会由五个环节组成。在播放企业宣传片及主持人简要的企业介绍之后,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工人力资源本部总监王务超进行了精彩的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介绍。自由提问环节更是将宣讲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争先恐后提问,关注焦点集中在公司人才观念、专业要求水平、工作地点分配等方面,也有很多应聘研发人员的同学较具体地提到了各自专业对口问题,并迫切希望了解公司对员工的培养方法、政策等情况。

  除此次宣讲会外,三一集团还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举办两场校园招聘宣讲会,通过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笔试、等一系列选拔流程,择优招募优秀大学毕业生。此后,招聘小组还将去辗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太原、西安、哈尔滨,展开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最后一站设在长沙本部。

  据人力资源本部透露,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全国巡回校招,最大化吸纳优秀应届毕业生,并通过一段时间的系统培训,充实到营销、研发、技术团队。

稿源:红网 作者:李玥斯 喻向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