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我看香港回归10年有奖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李凯)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充分反映香港回归后的发展变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专门从事对港澳广播的华夏之声从11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举办“我看香港回归10年有奖征文”活动。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出席了征文活动的启动仪式。

  2007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的日子。“我看香港回归10年有奖征文”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迎接这一特殊日子而推出的一个重要活动。征文要求作者通过亲身经历的人和事,具体真实地反映10年里香港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一国两制”在香港实践中的成功经验、深远意义及影响;展望香港未来发展的前景;香港与内地各种关系的新进展、新成果;人们对香港回归祖国的新认识、新感受、新看法等。征文字数以3000字以内为宜,文体、简繁体字不限。

  征文对象为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以及凡能听到华夏之声节目并在香港回归后到过香港的听众。

  由内地有关部门的专家学者和香港知名人士组成的征文评审委员会将在征文中评选出若干名一、二、三等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杨波表示,在香港回归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再次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见证香港回归祖国10年来的进步、发展和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