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织40余人偷渡的“蛇头”在威海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1日电(记者赵仁伟)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法院10月31日依法判处曾组织40余人偷渡的“蛇头”王子家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万元。

  2003年4月24日凌晨,王子家伙同他人利用渔船将40余名偷渡人员运送至公海然后转移给外国货船,致使所有偷渡人员成功偷渡国外。其中,13名偷渡人员被当地警方抓获,案件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案发后,涉嫌运送偷渡人员的船长王坦龙、船员魏传生被抓获,但主要犯罪嫌疑人王子家一直在逃。威海市公安边防支队大力追逃,最终于今年5月31日将其抓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