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将访比利时法国介绍香港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一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十一月初访问比利时和法国,向当地政治和商界领袖及传媒介绍香港的经济、政治和社会最新发展。

  曾荫权将于十一月五日晚上启程前往布鲁塞尔,逗留三日,十一月九日转赴巴黎继续行程。

  在比利时期间,曾荫权将会见欧洲联盟委员会、欧洲议会及多位比利时政府高层官员。他亦会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商贸讲座招待会。

  曾荫权将于十一月七日出席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和当地智库“国际关系皇家学院”联合举办的午宴,及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和“比利时─香港协会”合办的晚宴,发表专题演说。

  在法国期间,曾荫权将与法国政府高层官员、商界领袖和智库人士会面。另外,他会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商务午餐会上致辞。

  行政长官巴黎之行的其他重点行程包括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港法贸易伙伴委员会”开幕礼,及香港投资推广署与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合办的“二00六粤港-巴黎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

  曾荫权将于十一月十日离开巴黎,于翌日抵港。曾荫权离港期间,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将署理行政长官职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