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系希望工程 情牵凤凰山江”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1:11 红网

  

“心系希望工程情牵凤凰山江”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情牵凤凰山江贫困儿童,爱心从这里起航)红网长沙11月1日讯(通讯员 郑郑)为号召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事业,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儿童奉献一份爱心。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爱心社主办的“心系希望工程情牵凤凰山江”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将选拔优秀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湘西山江苗寨进行奉献爱心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向过往师生对活动进行了相关介绍。身着爱心社区服的成员手捧募捐箱往来于人群之中,号召广大师生伸出关爱之手,为湘西山江苗寨的孩子们播撒爱的希望。

  “心系希望工程,情牵凤凰山江”大型公益活动由湖南各大高校志愿者发起,由共青团凤凰县委、湘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爱心社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组织者之一,将在该院筛选20名优秀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与其他高校志愿者共同前往湘西。

稿源:红网 作者:郑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