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9月份建筑开支下降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日发表的报告显示,美国的建筑开支9月份下降了0.3%,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1.196万亿美元。这是美国的建筑开支连续第五个月下降或与前一个月持平。

  不过,当月建筑开支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增加了2.9%。

  报告说,当月美国的私人建筑总开支下降0.7%,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9227亿美元。其中,住宅建筑开支下降1.1%,为6100亿美元,这是私人住宅建筑开支连续第六个月每月降幅超过1%。该月美国的非住宅建筑开支达到创纪录的3127亿美元,但与前一个月相比仅微增了0.1%,为今年2月以来的最小增幅。

  当月政府建筑开支增加了0.9%,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2732亿美元。其中,用于教育方面的建筑开支增加了3%,为726亿美元;用于公路建设的开支下降了1.7%,为747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今年头9个月,美国的建筑开支比去年同期增加6.6%,为9032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的建筑开支下降是住房市场继续降温的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