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宠物“同医”英国人“不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0 新华网

  据外电报道,英国萨福克郡的伊普斯威奇医院计划在周末为患癌症的猫狗进行放射治疗,以取得每年5万英镑的额外收入,缓解医院的财政危机。但病人和医学专家纷纷对此表示不满。

  病人代表凯瑟琳·墨菲说:“我们真的需要采取这样的手段吗?我希望这个想法永远不要实现,我认为这是即将发生的灾难。”

  英国护理学院的负责人霍华德·卡顿说:“这是严肃的卫生问题和原则问题。如果把宠物置于病人之上,那看上去就是铤而走险。”

  伊普斯威奇医院目前的财政赤字高达2400万英镑(约合3870万美元)。医院发言人扬·劳斯尔说,医院打算只在周六上午没有病人时接待患病的宠物,“所有的东西都会罩上防过敏布料,卫生是最重要的。每次治疗结束,放射室都将得到彻底清洁”。他补充说,该计划还要经过病人的讨论,最终是否实行也取决于病人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专电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