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舟七号进入总装 2008年我国航天员将出舱行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0 石家庄日报

  我国神舟七号飞船研制进展顺利,已经进入总装阶段

  据央视报道记者2日从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上了解到,我国神舟七号飞船研制进展顺利,已经进入总装阶段。

  在航展上,原神舟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向记者透露,目前科研人员正在进行神舟七

号飞船的研制工作。预计在两年后发射升空。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原神舟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应该说神舟七号飞船现在进展很顺利,应该按照计划在进行。

  戚发轫说,与神舟六号飞船两人多天的飞行相比,神舟七号将有三名航天员随船进入太空,并开展太空行走。而在神舟七号之后,还将有更多的飞船发射任务。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原神舟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神舟七号以后,神八、神九、神十都有安排。那么我们神七发射完以后,要发射交会对接,交会对接就得两个目标了,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要对接飞行器,就是发射一个相当于飞船的东西,先打上去和它对接。应该说以后的发射频率还是会很快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