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移民局称07年H1B名额有剩余 遭退件者可重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美国联邦公民暨移民服务局(USCIS)佛蒙特服务中心(Vermont Service Center)近日宣布,由于预留给新加坡、智利两国的6800个2007会计年度H1B名额仍有剩余,在5月26日截止日提出H1B申请因未抽中而遭退回的外籍劳工,可在11月14日前重新递交申请,该中心已陆续发出通知,申请人须注意。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佛蒙特服务中心近日在回复美国移民律师协会询问时表

示,根据贸易协议,美国国务院每年预留给新加坡、智利6800个外籍劳工H1B签证,由于2007年度的这部分保留名额还有大量余额,于是转而开放给其它申请人。

  根据USCIS的统计,2007会计年度供所有外籍劳工申请的6.5万个普通配额,已在今年5月26日用完,在26日以后寄到的申请件,USCIS已全部退件;5月26日当天寄到的申请案则以“抽签”方式收件,未被抽中的,USCIS也退回全部申请文件。

  佛蒙特中心称,对这些在5月26日递交申请,但却未能抽中的申请人,该中心已开始陆续发出通知信,告知他们可重新递交申请。仍有意申请的人士,须在11月14日前,将所有材料、申请费用以及中心通知信复印件寄回给中心,否则当作弃权。该中心提醒,若在11月8日还没有收到通知,但确信自己是在5月26日前提交申请但遭退件的民众,可在8日后发电子邮件至vsc.h1bcaphelpdesk@dhs.gov询问,中心将派出专人查收此邮箱至11月14日。

  此外,移民局每年预留的两万个高学历H1B名额,也于今年7月26日用罊,2008年度的H1B申请将于明年4月1日起开始接受递件,生效日期最早在2008年10月1日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