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再生车祸堵死琶洲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报道:昨晚,琶洲大桥桥中央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第一起疑因后车车速较快造成,第二起是因货车司机一边看事故而忘记刹车而造成的,两起交通事故导致桥上行车严重受阻,事故中有一司机受伤。

  两起事故发生在琶洲大桥离南桥头约150米处,记者赶到现场时,桥上仍留三辆受损货车,交通拯救人员正在对一辆侧翻的小货车吊起。目击者邹先生称,“晚上约7时10分许

,一辆厢式小货车突然撞上前面一辆篷架货车,厢式小货车当即侧翻在桥上,当时交警很快前来处理。不料,约8时许,在同一地点的由北往南方向,一辆大货车飞快地朝其前面正在处理交通事故的大吊车撞去。”

  据现场交警透露,第一起事故是车速太快,但第二起事故太不应该了,估计是追尾货车司机一门心思在看一旁的交通事故而忘了刹车。

  昨晚8时起,事故导致桥面四条车道被封锁,琶洲桥两侧交通严重受阻,桥两头排起车龙长达数公里之长。

  (报料人王先生、邹先生,各获四等奖50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