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价跌落圆百姓有车梦 10万元现在能买什么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4 中国新闻网

  经济型家轿也很诱人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轿车的需求将更趋理性化,买车的时候也开始考虑自己实际的消费能力和买车的实际用途。此时,小巧、省油、物美价廉的8万-10万元经济型轿车的出现也让消费者感到了实惠。

  其实,随着今年乐风、雅绅特、标致206、思迪的上市,经济型家轿市场也已群星璀璨。这些新上市的经济型轿车尺寸上要“小一号”,但也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全球同步的技术。

  作为飞度的升级版,思迪继承了飞度的最大优点:省油。在油价居高不下的年代,这点难能可贵。而且这款车是同级别轿车中惟一应用五挡自动变速器(5AT)、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车型。外观造型时尚,内部空间宽敞,也是思迪的卖点。

  雅绅特全车系最大的卖点是功率比较大,达到了70千瓦,为同级车中最高。另外,它在同级车中配置比较丰富。行车电脑、前后电动车窗等可找得到,外形也较时尚。现在,这款车销售形势是渐入佳境越来越好。

  乐风对车身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比例协调,没有一点其两厢兄弟——乐骋的痕迹,是令人心生佩服的地方。上海通用还推出了1.6L车型,配置上、动力上进一步提高,弥补了1.4升乐风配置不多的缺陷。

  当然了,撇开外观、配置不说,更重要的是,随着中级车价位的下调,经济型轿车为保住价格优势已经全面收缩到了10万元以下。由此不难发现,10万元预算足以买到经济实用、时尚舒适的经济型家轿,同样也能带来中级车的驾乘感受。(潇湘晨报)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