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印尼电站项目获海外投资保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1月2日电(记者杨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2日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署华电集团投资印尼阿萨汉电站项目的海外投资保险保单。

  华电集团是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不久前,总投资达2.47亿美元的印尼阿萨汉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中国骨干电力企业第一个海外投资项目。此前,2006年8月24日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和华电集团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许复兴表示,目前,中国企业在东南亚电力市场相继中标了一系列重要的水电、火电项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将积极支持有实力的企业,运用出口信用保险这一政策性金融工具服务好海外市场。

  出口信用保险是被WTO允许的出口支持和保障手段,提供包括融资、风险保障、信息咨询、信用管理等在内的多种服务。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