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马730轿车漆面局部脱落 车主表示将法律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47 中国新闻网

  宝马车主王先生反映:今年2月份他从宝马北京的专营店晨德宝购买了一辆宝马730轿车,当初的成交价为94万元。7月中旬,王先生的司机去洗车的时候发现买了不到5个月的宝马730轿车右后门开始掉漆。“用手轻轻一碰就会掉”,王先生说,之后漆面脱落的面积越来越大,到现在,宝马730的脱漆面积已经扩展到长60厘米高30厘米。

  王先生说:“一开始还不相信宝马7系这么好的车会出现漆面脱落,后来掉漆日渐严

重才引起我的警惕。”7月底,王先生将车开往购车地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那次晨德宝请来了一名英国的专家对车漆进行鉴定,”王先生说,经过一番检查后,英国专家说车子掉漆的原因是车漆底面没有处理好,导致表面的亮光漆脱落。然后晨德宝工作人员承诺王先生会对此事做出处理,王先生只需要回家等4S店的回复即可。

  半个月后,即8月份,晨德宝工作人员回复王先生,表示可以对王先生的宝马730掉漆的部位进行免费喷漆,车身漆面延长一年的保修期,并且送王先生一次两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但是此方案给出的前提是,王先生必须跟晨德宝签订一份协议,王先生必须在协议里承诺自己完全接受此处理结果。

  王先生不能接受经销商给出的处理方案,“我的车现在的行驶里程已经达25000公里,”王先生认为经销商提出的送一次两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对他没有任何意义。两方协商不成,王先生表示将上诉法院解决此事。

  10月9日,晨德宝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王先生表示可以再次进行协商。晨德宝这次提出免费喷漆,车身漆面保修期延长一年,送3万公里免费保养一次,在此基础上赔偿王先生3000元。王先生说,他不在乎这3000元钱,重要的是经销商乃至厂家必须彻底解决车子掉漆的故障,而不是跟车主讨价还价。(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