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汪坡社代理业务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01 中安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东至县汪坡信用社在主营业务正常运转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代理业务。该社从2005年开始代理地方政府发放各种涉农资金。2006年1至10月份按月打卡发放低保资金4500元,农村合作医疗补偿244笔15.3万元。根据当地财政部门提供的资料多次打卡发放粮食补贴、退耕还林款、计划生育补贴、特困户补贴、抚恤金等多种涉农资金4727笔,金额142万元。

  今年初,根据地方政府同农户签订的缴费协议书,受政府和农户委托,代收代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费5101人,金额51010元。

  8月18日又开展了代理太平洋保险公司“安贷宝”业务,两个月共办理了代理保险40笔,保险标的10000元保费4655元,该业务的开展确保了借款人在发生意外时,保险公司根据借款人伤残等级给予相应的理赔,同时也确保了信用社信贷资产的安全性。(汪跃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