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社副社长何平会见古巴副外长罗德里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1月2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副外长马尔科斯·罗德里格斯2日在此间会见了正在古巴访问的中国新华社副社长何平,双方就两国间进行新闻信息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随着中古两国关系的不断加深,两国通讯社之间应该加强相互合作,以增进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会见之后,何平同古巴官方通讯社拉美社社长弗兰克就两社之间的合作问题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会谈中认为,两社之间的合作发展顺利。在新的形势下,双方应扩大合作,加强在新闻信息、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多媒体等多方面的合作。

  何平一行是10月31日结束对墨西哥的访问后抵达古巴访问的。结束对古巴的访问后,何平已前往巴西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