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江川一火炮厂发生爆炸 5人失踪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3日电(记者 王长山)云南省江川县大街镇小团山火炮厂烟花半成品库2日傍晚发生爆炸。据当地政府的初步统计,到3日凌晨事故已造成15人受伤,另有5人下落不明。

  记者从江川县人民政府获悉,爆炸事故发生在2日18时20分左右,当时该厂有202人正在作业。事故发生后,江川县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及时开展相关工作。

  据介绍,受伤人员中,2名重伤员已转到玉溪市的医院治疗,1名重伤员已转到省医院治疗目前尚未脱离危险,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在加紧搜寻下落不明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