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表明反堕胎态度 美一州长候选人改名"支持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为了表明自己反对堕胎的态度是如此强烈,正在参加美国爱达荷州州长竞选的候选人马尔文·理查德森最近将其名字该成了“支持生命”。

  据路透社11月2日报道,理查德森说:“我可以说是爱达荷州立场最为保守的一位政治家,当精子遇到卵子时便意味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位于美国西部的爱达荷州一向被认为是保守派思想的大本营。

  理查德森是在今年8月办完改名手续的,此举的目的在于进一步突显其一贯的反堕胎态度。其实此人在竞选活动中所做的多种举动一直就给人以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在一次由几位候选人参加的电视辩论中,为了避免回答某个问题,这位胜算甚微的参选者竟然当众开始祷告起来。

  做为来自爱达荷州南部的一位农场主,理查德森曾经在2004年时将“支持生命”变成了自己姓名中的一部分,但在今年8月份时一家法庭同意了他将全名改为“支持生命”的请求。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名字改得太晚,所以选票上所印的姓名已经来不及更改,其支持者所能看到的仍将是马尔文·理查德森这个“旧”名字。(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张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