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也纳:女性性感嘴唇小便池被迫网上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59 国际在线

  

维也纳:女性性感嘴唇小便池被迫网上拍卖(图)

  图说:荷兰也出现了类似的“性感”小便池11月2日,4只女性嘴唇形状的小便池在网上被拍卖。这些小便池原被安装在奥地利维也纳的一家公厕中,由于妇女权益组织认为它们在宣扬对女性的歧视,小便池最终从公厕被撤走。

  这些小便池是维也纳艺术家鲁道夫·谢菲尔为坐落在国家歌剧院旁的维也纳厕所酒吧设计的。小便池由鲜红的“舌头”、洁白的“牙齿”和性感的“嘴唇”组成,“嘴唇”上还涂有红色、橙色或者蓝色的“唇膏”。

  这些小便池已在公厕中被使用了3年,但它们却在10月1日的奥地利议会选举前引发了争议,起因是政党的支持者在维也纳厕所酒吧附近参加集会时使用了这些便池。

  女权主义竞选者认为,这些小便池在宣扬男性至上、歧视女性的观点。维也纳厕所酒吧的厕所管理人员在拍卖网上表示,小便池在被出售前将被彻底清洗,“每座小便池肯定会被小心翼翼地清洗干净,绘制嘴唇小便池的艺术家将亲自给便池重新喷漆,为‘嘴’画上‘牙齿’,让它们焕然一新。”(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