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利四年投700余万助全国19高校山区扶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03 信息时报

  

安利四年投700余万助全国19高校山区扶贫
中大支教研究生在捐赠仪式上表演节目。时报讯(记者 薛冰 通讯员 陈艳玲)10月28日上午,中山大学团委、西藏林芝地区地委、安利公司联合在林芝地区第一中学举行了“青春跃动、爱心飞扬——中山大学·安利研究生西藏支教团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安利公司向林芝一中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电脑设备和图书。

  此次捐赠是“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林芝项目与林芝地团委互利合作取得的又

一硕果。记者采访获悉,安利公司4年累计在内地支教项目中共投入了710万元人民币,与全国19所高校合作,在贫困地区开展教育和扶贫项目。

  据悉,从2002年开始,安利(中国)开始与复旦大学合作,2003年又以提供资金的形式资助了北大、清华、人大、复旦四所高校的研究生支教扶贫项目。四年来,安利公司已先后与国内19所著名高校合作,共210名研究生志愿者、在16个国家级贫困地区开展“安利名校支教”的教育和扶贫项目,安利4年累计在内地支教项目中共投入了710万元人民币,全国每年因“安利名校支教”项目直接或间接受益的儿童达5万多人。支教队员们在支教地学校建立了电脑教室、图书室、广播站、操场、文化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并通过网络教学、普法宣传、电影放映等软件投入以提高当地人群的文明程度;一些富有特长的支教队员还创意性的举办了文化节、夏令营、英语竞赛、拓展训练等,丰富了学生的见识和眼界。安利公司将跨国公司的资金优势、项目管理和品牌建设能力投入到这个项目之中,目的是为争取在更大范围内为贫困儿童提供平等成长和发展的机会。安利公司计划在2006年8月到2007年7月期间,再投入300万元人民币,资助全国17所高校的130名研究生志愿者到全国11个省的14个贫困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

  “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我们永远不会消退。”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德荫说,“我们希望安利的每一位营销人员、每一个员工,都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影响他们,使他们个人也能够将热心公益的理念根植于心底。我们希望通过公益活动,提升每一个人的道德素质,最终开创出全新的人生和社区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