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绝世乌龙送皇马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05 信息时报

  

绝世乌龙送皇马晋级
时报讯 半个月前,皇马做客布加勒斯特时,东道主开放机场总统休息厅让皇马众将士过了把“总统瘾”,更用一场1∶4的失利,帮助皇马度过了此前联赛0∶1输球的危机。此番再度对垒星队,星队再次慷慨“劳军”,凭借尼科利塔愚蠢的乌龙球,皇马1∶0小胜,与里昂一道提前晋级1/8决赛。

  皇马一开场便气势汹汹,但整个上半场,星队完全按主帅奥拉罗尤布置的那样与皇

马打起了对攻。尽管前45分钟皇马与星队的射门次数比为9∶7,但星队的进攻却更有威胁。下半场开始后,由于消耗太多体力,星队已无法再继续对攻,皇马控制了比赛,但就是无法破门。

  但是诡异的一刻在第69分钟发生了,在根本不知本方门将已离开大门有意接应自己的情况下,尼科利塔头也不抬冒然回传,结果只得眼睁睁见皮球缓缓的滚进大门,1∶0。禁区内的范尼大喜,而尼克利塔当即倒地,留下热泪。连西班牙的《马卡报》赛后都表示:“尼克利塔的乌龙球可以候选本年度十大愚蠢失球之列。”

  终场哨响后,卡佩罗的嘴角挂着一丝苦涩的微笑。因为他知道,尽管胜利了,但今晚皇马赢的方式却实在滑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