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罗巴的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08 信息时报

  德罗巴火了!他不仅在联赛里砍瓜切菜,而且冠军杯也有神来之笔。事业是男人的根本,他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斜着眼问道:“我比罗纳尔多如何?”记者们一哄而散。

  其实德罗巴不容易,刚来切尔西的时候,他忠实地履行着水货的职责。他被认为是赫斯基之后,块头最大的弱鸟前锋。本赛季又来了帅哥舍甫琴科,德罗巴各方面都落在下风。但是他知耻而后勇,终于夺回了主力位置。

  与巴萨的冠军杯比赛一结束,切尔西全队立刻回国。在飞机上,德罗巴作为进球功臣,被安排坐在阿布拉莫维奇的身边,这是一种奖赏。一坐下,阿布笑着伸出手说:“小伙子!干得不错!”

  德罗巴受宠若惊,忙说:“主席过奖了,我侥幸,侥幸!”

  阿布点点头,说:“晚上准备做什么?”

  德罗巴想了想,说:“我想去看看舍甫琴科。”

  阿布奇道:“你看他做什么?”

  德罗巴说:“我想和他分享进球的喜悦,哈哈哈!”

  笑了一会儿,他见阿布已经阴沉着脸在闭目养神,赶紧住了口。过了一会儿,觉得有点闲极无聊,于是找了个保险的话题和阿布聊起来。

  “主席,最近打算和夫人去哪儿玩?”德罗巴小心翼翼地问道。

  阿布抬头看了德罗巴半晌,眼里都快冒出火来。

  德罗巴不寒而栗,两腿不停地发抖。正好听见穆里尼奥在后面喊自己,忙如大赦一般逃离包厢。到了公务舱一看,穆里尼奥手里拿着扑克,跟罗本、巴拉克坐在那儿,见他进来,忙招呼道:“来来来,三缺一!”

  德罗巴笑着说:“主教练,小飞侠,德国佬,玩什么啊三缺一?”

  穆里尼奥问;“小飞侠,德国人,你们想玩什么?”

  罗本说:“我听您的。”

  巴拉克点头道:“对,对,听主教练的。”

  穆里尼奥笑着点点头说:“那就玩争上游吧。”

  于是四人开始玩牌,德罗巴一开始牌不好,让穆里尼奥赢了几把,心里老大不痛快。谁知道时来运转,一下抓到一手好牌。他得意地说:“你们要当心哟,我手里可全是大牌!”

  穆里尼奥冷冷地说:“嗯,你比曼奇尼手里的大牌还多么?”

  几人边说边打牌,只剩最后几张,穆里尼奥出了三张K,德罗巴出了三张A管上。过了一会儿,穆里尼奥出了一张A,德罗巴出了一张二管上。穆里尼奥抬头看看他,过了一会儿又出了一张小鬼,德罗巴哈哈大笑,甩出一张大鬼,得意地说:“管上!”

  穆里尼奥把牌一扔,怒说:“到底是我管你还是你管我!”

  德罗巴奇怪地说:“大鬼管小鬼,不对吗?小飞侠,你说呢?”

  小飞侠摇摇头说:“说实话,我玩得不多,规则还不了解。”

  德罗巴又问巴拉克:“德国佬,你说主教练的大还是我的大?”

  巴拉克红着脸摆摆手说:“打牌就打牌,别开黄腔。”

  德罗巴说:“你俩别打马虎眼,主教练牌小,我牌大,你们说是不是?”

  罗本腾地一下窜起来说:“你大牌了不起啊!你大牌了不起啊!”

  阿布听这里吵闹,一问原委,冷冷地说:“德罗巴,你耍大牌开黄腔是不是?”

  德罗巴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误会……”

  阿布回头跟穆里尼奥说:“你刚才出的什么牌?”

  穆里尼奥说:“小鬼啊。”

  阿布若有所思地说:“嗯,你的牌也不小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