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家庄海关在邮寄渠道查获冰毒800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1月3日电(记者王民)石家庄海关在公安部门及国家安全部门大力配合下,日前成功破获一起邮寄渠道贩毒案,缴获冰毒800粒,总重约8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据了解,10月28日,石家庄海关接昆明海关“毒品案件线索通报”称:10月27日由昆明寄往唐山市的EMS特快专递包裹(品名为“按摩器”)内夹藏有冰毒。

  接报后,石家庄海关立即指示下属的唐山海关缉私分局组织查缉,并决定采取“控制下交付”方式抓捕嫌疑人。唐山海关缉私分局接到指示后,立即成立了由分局领导挂帅的工作组,迅速与唐山市公安局、国家安全局、邮政局取得联系,部署警力展开布控查缉工作。

  10月29日18时40分,在海关等单位密切监控下,嫌疑包裹被投递到唐山市古冶区洋洋大酒店,传达室马某签收了包裹(收件人为王英,经查无此人)。据酒店前台领班付某反映,一名任姓男子经常来取类似包裹。随后,警方提取嫌疑包裹并开箱检查,发现包裹中夹藏冰毒片800粒,总重约80克。

  经侦查发现,唐山市古冶区洋洋大酒店自6月份至今,先后收到9件类似化名包裹,均由酒店相关人员签收并转移。目前,此案已移交唐山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据悉,这是石家庄海关第二次查获通过邮寄渠道贩卖毒品案件。2004年3月10日,石家庄海关曾在昆明寄往唐山的快递包裹中查获冰毒片194粒,重18.6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