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格里拉盛装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13 新闻晚报
□记者王珮摄影任国强

  晚报讯 第18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将于本周日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会场布置、客房服务、宴会用餐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

  ■16个小时制成巨型花艺

  据悉,今年参加会议的部分国际企业家将在会场的圆桌旁拍一张集体照,这在往年是没有的。为此,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请来专业的花艺师设计制作了一个大型花艺摆在会场“盛事堂”的圆桌中央。据透露,这个园林景观造型的大型花艺直径达11米,从开始制作到全部完成大约要花费将近16个小时。

  ■搜集客人的习惯喜好

  为了让每位客人都得到个性化的服务,自接到客人预订后,香格里拉就开始搜集与会嘉宾的各种相关资料,包括客人是否会对花粉过敏等等。

  ■特别菜单体现中西合璧

  香格里拉的厨师长为本次会议的宴会准备了一份“特别菜单”。据透露,这份菜单将兼顾到中西方饮食特色,以求中西合璧。此外,会议当天将在会场及餐厅服务的近150名工作人员,连日来都在接受英语、礼仪、服务技巧等各方面的特别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