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低价房展 冷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13 新闻晚报
□冯婷

  今天上午,以“低价”为特色的2006东亚“住与行”展览会在东亚展览馆开幕。截至发稿时,来观展的市民大约只有100多人,除了经济型二手房较有人气外,外环一手房展厅几乎无人关注,发传单人员的热情远高于参观者。

  二手房均价万元以下

  这次展会的主办方主打“低价牌”,招商时就要求房源价格在每平方米1万元以下。因此,此次参展的二手房源中不乏含金量颇高的百万元以下的市区经济房源。在房产中介商带来的低价房源中,50万元-80万元的房源不在少数。

  一手房打出“超低价”

  同样打着“低价牌”的还有十多家开发商带来的新开盘或即将开盘的楼盘,这些楼盘最大的特点就是单价低,大部分处于外环。虽然有些楼盘打出“超低价”、“4000元/平方米起”的口号,不过区域的劣势使其不得不靠促销方案揽客。

  房源不够车展来凑

  主办方称,展会早在国庆前就已筹备,答应参展的房产商远不止现有数量,但十月房市惨淡让不少展商失去信心,纷纷退出。为了聚集人气,同时考虑到参展的外环楼盘较多,主办方还拉来了20辆均价在17万元以下的品牌车一同展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