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细节传递上海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13 新闻晚报
□记者王珮

  

细节传递上海魅力

  岑九庆正在保养加长奔驰车,为迎客作准备。

   晚报记者任国强现场图片

  

  晚报讯 世界级智囊团再次光临金秋的上海。第18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将于本周日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议现任主席英国沃达丰集团董事长庞约翰爵士,副主席法国达能集团董事长里布先生、日本野村控股集团董事长氏家纯一博士和美国普华永道公司首席执行官迪皮爱萨先生,首任主席美国史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利伯格先生等数十家国际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裁、CEO,他们将为上海发展出谋划策。“提升城市创新能力”首次成为市长咨询会议的主题。

  为了迎接上海的超级“智囊”们,一些普通的上海人正在紧张地投入准备工作。就在他们工作的细节中,体现了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

  ■16小时制作大花艺

  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已经是第四次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酒店特别请来专业花艺师设计制作一个大型花艺摆在会场圆桌中央。花艺直径将达到11米,制作过程要花费将近16个小时。

  ■五星级司机迎贵宾

  大众国宾车队驾驶员岑九庆忙着为自己牌照为沪AA0001号的6.0加长奔驰车进行全套装饰,岑九庆是一位五星级驾驶员,这次负责接待首任会议主席、美国史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利伯格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