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通乡商店门前秩序混乱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16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近日,一些居住在哈市香坊区的居民反映,在通乡商店门前,长期有一伙人在此兜售色情光碟、摆摊揽客算命、利用下象棋进行赌博,导致商店门前秩序非常混乱,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可此事却始终没有解决。

  1日中午,记者来到香坊区红旗大街通乡商店门前看到,在商店门前左侧的人行道两侧摆着近10家算命的小摊位,每个摊位前都张贴着占卜、算卦的广告,摆摊算命的人大多是老年人,而且这些算命的人不时地向过往行人招揽生意。记者在一个算命老汉的摊前询问能算什么,对方便开始介绍起自己的“服务项目”。这个算命老汉对记者说,他什么都能算,也能预测未来,包括爱情、事业、财运等等,价格是算一项5元钱。正当记者咨询时,一名妇女站在了旁边算命先生面前提出要算命,并交了5元钱,对方随即拿出一本书,查询着向该妇女讲起了人生。

  在算命摊床旁,还有几名男子正在组织下象棋赌博,记者询问组织者得知,与该男子下一局象棋输了记者要给他30元钱,如果赢了该男子就给记者30元钱。该男子的高声宣传不一会儿就引来了很多围观者,随即便有一名路人拿出了30元钱与该男子下起了象棋。

  由于商店门前来往的行人非常多,也引来了一些兜售黄蝶的商贩。在人群中,五六个人手里拿着封面带有暴露女子的光碟,不停地向过往行人兜售。而且这伙人面对一些穿着校服的中学生,也会上前推销手中的黄碟。其中一男子对记者说,他们的色情光碟保证质量,每本4元钱,多买还可以优惠。

  据附近居民讲,通乡商店门前秩序混乱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不仅影响了市场的环境,而且一些不法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居民们呼吁,有关部门应对此加强管理,防止这些人侵害百姓利益。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