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9位义务监督员为民“看”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16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于鸿斌

  本报2日讯今日,哈市城市供热管理办聘请了29位供热义务监督员,他们将履行供热政策宣传解释和监督供热企业保证供热质量的责任。

  29位监督员的聘任期为两年,他们分别来自办事处、社区、供热专家、供暖企业和

新闻媒体。监督员余金娥来自黎华社区,是哈市人大代表,她建议说,小区物业自供热的小锅炉不仅影响环境,还成了物业的小金库,收上来的热费用于其他方面,管线和锅炉设施一旦出问题就甩袖子弃管,对此政府应加大集中供热并网力度。

  供暖专家杨明远教授建议说,政府要大力气彻底清查集中供热区域内还存在的小锅炉及黑烟囱。应尽快出台我省《供热条例》在哈市的实施细则,便于百姓投诉和企业实施。

  哈市人大代表李天荣说,有的供暖锅炉房监守自盗严重,明明运来8车煤,上报就说10车;还有的煤质非常差,严重损坏了单位利益,还使锅炉供暖出现质量缩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