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关注有轨电车有关部门仍在商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16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2日讯近日,本报刊出有轨电车何去何从追踪报道后,已有300余名热心读者陆续致电关注有轨电车的走向问题。今日,本报又刊登了一位政协委员呼吁《应召开有轨电车听证会》,对此,读者纷纷表示赞同。记者从哈市南岗区政府、南岗区城建局等部门了解到,有轨电车走向仍在商榷中,最后将由南岗区政府统一拿出意见。

  从今天早上开始,陆续有数十名热心读者致电记者,读者潘女士说:“快把有轨电车搬进太阳岛公园吧,怎么还没有动静呢?”

  哈市退休老干部潘老给报社写来长信:“有轨电车应该保存,但是不应该维持现状,进入公园当为上策。”对此,南岗区城建局表示针对读者的建议已向主管领导汇报,有轨电车走向仍在探讨中。

  今日14时许,读者们把希望移走有轨电车的建议反映至市长热线。随后,市长热线将有轨电车的问题转给哈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该中心于15时许致电记者,称秋林地区管理处无法解决此问题,有轨电车走向要由区政府决定。中心工作人员马上将此问题转至区长热线,记者从南岗区政府了解到,主管城建的副区长在外地出差但已得知读者反映此事,有轨电车走向仍在商榷中,没有做出最后处理。

  据不完全统计,从10月30日开始,截至今日记者发稿前,已有300余名热心读者陆续致电关注有轨电车的走向问题,期盼南岗区政府尽快拿出处理意见。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