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线多游”亮相镇江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3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0月31日电近日获悉,目前一种全新的旅游方式——“一线多游”已经在镇江市亮相。有旅游业人士认为,这种旅游方式将改变以往旅游目的地过于单一,不能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需要的现状,将引领以后“专列”旅游的发展方向。

  据推出这种产品的镇江春秋旅行社介绍,“一线多游”是指旅行社将原本零散的旅游景点以“旅游专列”的形式“串联”起来,在旅游前,游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要去哪些旅游城市,要去哪些景点,然后由旅行社为其量身订做出一条线路。根据时令,目前该旅行社已经推出“桂林、阳朔、广州、海南专列十一日游”、“桂林、广深珠、港澳专列十一日游”,受到不少市民欢迎,目前“旅游专列”报名火爆。

  谈到这种旅游方式的好处,春秋老总王述举表示,目前推出的“一线多游”,将桂林、海南等地的精华景点进行了全新组合,节约了旅行时的交通时间、降低了旅游费用。同时,“旅游专列”车随人走,专人专铺,舒适安全,减少中转环节,“专列”还随车配备了保健医生,能为游客提供有效的医疗服务,特别适合老年人出行。王述举还告诉记者,随着季节的更替,他们还将推出能遍布全国各大旅游景点的“一线多游”,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

  一位报名参团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去旅游,往往都是单一的旅游目的地,现在可以将原本不是一条线路的几个景点“串”起来玩,费用方面十分经济。此外,以前旅游线路都是固定的,不能随意增减,现在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游玩的景点,非常合理、方便。(张立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