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金素梅三闯AIT反军购要求杨苏棣“滚回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3 人民网

  

高金素梅三闯AIT反军购要求杨苏棣“滚回去”
无盟“立委”高金素梅(右)前往美国在台协会(AIT)抗议并反军购,同时表示10月6日将率千余位民众排队签证。(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11月3日电台湾反军购风潮继续延烧,无盟“立委”高金素梅今天继续大动作反军购。她连续第三天到AIT抗议,要求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滚出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金素梅表示,她将在下星期发动千人到美国在台协会“办理美国签证”,继续抗议杨苏棣日前要求台湾军购案要在今年秋天前通过的讲话。

  高金素梅等人更向在场驻守的警员抛出抗议的纸条,双方曾一度对峙。

  据了解,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日前要求台湾“立法院”在这个秋天通过“军购案”,强硬的讲话引发台湾各界反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